前陣子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

真的是快把悠悠給嚇死了!!

內容寫到一名女子長期用半蹲的姿勢上廁所

結果造成長期頻尿、會陰、鼠蹊部疼痛

看到這個就想到我只要在公廁的坐式馬桶上廁所都是用半蹲的啊!!

不過半蹲這用在小號尿尿可以,若是真的要上大號來釋放,就非得坐在馬桶上了。(我其實不喜歡用蹲式馬桶,因為腳真的會好痠,哈!!)

 

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上過,也不知道有多少看不到的病菌

曾經看過7歲小朋友因使用公廁得到性病菜花

有潔癖的我看到都頭皮發麻了

因此每次真要上大號時,我真的是超緊張的!

深怕自己的私密處去碰到馬桶墊,或是因此得到性病…(哈!我好像很神經質!!)

不過,若是真的不小心碰到,感覺真的是太噁了!!!!

 

讓我不經開始想

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才對

網路上一定會有人分享解決辦法的!

我在這網路海中尋找時

發現了一個專注於公共衛生洗手間保潔的專頁

內容不僅有公共衛生、馬桶保潔、醫療健康的知識

(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哦→Kilitec公共洗手間保潔專家)

還找到了能解決我煩惱的好東西

不遲疑就立刻下訂了

 

將將!!

S__24059917.jpg

大漢生活科技的布之布拋棄式馬桶坐墊紙~~

有了這個我就不用再擔心在外面公廁的馬桶坐墊了!

 

大小差不多跟一個衛生棉一樣輕巧方便

材質不含重金屬和塑化劑

還是環保材質製作

燃燒後也不會產生戴奧辛

重點是!

它的背面還止滑!!並且還防水!!

就算屁屁不小心移動到也不擔心會滑掉~~

 

裡面也貼心地附了使用說明哦

S__24059915.jpg

 

S__24059916.jpg

 

事不宜遲立刻來試用啦~~

S__24059919.jpg

完成!!

坐墊紙前端有一塊多出來的部分記得壓下去

那可是用來保護私密處不碰到馬桶的邊邊哦~~

而且對男性也超適用

因為男生的小弟弟比女性凸出,很容易碰到馬桶邊邊

容易被感染,所以前端多出來的這一塊,就可以避免碰觸到馬桶邊邊了

這也可以分享給我男朋友,他也是個對馬桶超超超龜毛的人…

 

使用完後可別丟進馬桶裡

說明上有寫不溶於水

記得使用後要丟進垃圾桶裡哦~~

跟我們女性的衛生棉一樣,使用後也是丟進垃圾桶裡

 

切記!!

要把使用完的馬桶坐墊紙摺好放回袋子再丟

如果揉成一團就直接丟,就太佔垃圾桶空間又顯得很髒亂哦~~

(下面放了錯誤示範跟正確示範)

S__24059918.jpg

錯誤示範!蓬亂一團,超佔垃圾桶空間X

 

 

S__24084486.jpg

摺好放回袋子裡~體積小很多O
即使是公廁也要有公德心,疼惜打掃的人與尊重下一位使用者喔~

 

使用完後真的超滿意的

不需要再練蹲馬步也可以輕鬆上廁所

加上最近又越來越冷

一坐上馬桶坐整個冷到不行

有了它後也不需要擔心了

兩個願望一次滿足!!

 

而且對膝蓋不好的人也是一大幫助

之前就在新聞上看到

上下樓梯時膝蓋承受的壓力是體重2、3倍

使用蹲式馬桶更達7倍!!

看來也得幫家裡的長輩買一下了

 

那麼就把這方便的神器推薦給大家囉~~

 

大漢生活科技 布之布馬桶坐墊紙

訂購官網:https://www.hygicover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gicover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